close

DSC_1607.jpg  

英國Kenwood Triblade系列手持食物攪拌棒 (全配七件組) /HB724

連續製作將近五個月的副食品後,終於狠下心入手Kenwood攪拌棒(英國品牌)。在此之前我都是用姊姊送的恩典牌Vita-Mix,雖然價格更貴,但每次打完一種蔬菜要換下一種時,清洗上很不方便,有時連續打五種食物,更是洗到抓狂。此外,對於少量的食材,很容易沉在刀片底下打不到,另外Vita-Mix的攪拌相當犀利,蔬菜一下就磨成泥了,無法留一些顆粒讓寳寳咀嚼,所以左思右想,終於守不住荷包,決定敗下攪拌棒。

原本打算買網路上很受歡迎的美國品牌Cuisinart,但看完評價後總覺得不甚滿意,後來無意中看到矽谷美味人妻自發性推薦Kenwood攪拌棒,查詢更多使用心得後,覺得Kenwood雖然比Cuisinart貴一些,但解決了許多Cuisinart的缺點,最重要的是比Vita-Mix清洗方便,可以打少量食材,也可低速攪打保留顆粒,讓我迅速上網敗下。

DSC_1609.jpg  

【購於樂天NT$3,631含運(原價$3,990打九一折)】

Kenwood到貨後使用至今相當滿意,因為可以打少量食材,現在立立晚餐那頓副食品我都盡量現做,讓他吃新鮮食物。除了最常用的不鏽鋼攪拌棒,鍋用攪拌桿可以直接在鍋中攪打食物,我幫立立煮粥時,就是用這支直接入鍋攪打,非常方便。切碎器則可以用來打大人的果汁與蔬菜,有次煮菜時,我將洋蔥切大塊丟進去攪打,幾下就打得粉碎,以後不用邊流淚、邊切洋蔥丁了,真的很棒。

打蛋器跟磨蓉器還沒使用過,以後有機會再補上使用心得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enwood 副食品 攪拌棒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