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懷孕第31W 產檢(2013/12/29~2014/1/4)

這周在台中產檢,央央的胎位還是不正,而且呈現V字型,也就是屁屁在底部,頭和兩腳在兩側的胎位,林醫師說這樣的姿勢不好翻轉,也叫我不要太勉強作膝胸臥式運動,他說如果下次產檢(33W)胎位還是不正,就要有剖腹產的心理準備了,我聽了好難過喔!但回家後還是繼續做膝胸臥式運動,並且持續禱告,求主彰顯大能!

 

【心情筆記】

邁入103年了!這周開始跟公司申辦產假與育嬰假,需要檢附的文件好繁雜,公司的人事又以死腦筋、難溝通著名,搞得我一肚子火,呼~

跨年夜原本打算跟老公在家平靜安樂的度過,怎知晚間來了一通電話,得知老公將從現在離家比較近的工作地點,被調到遠很多的分點,雖然職等調升了,但一點也高興不起來,整個晚上都好悶喔,總有一種老公要到離我很遠的地方工作的感覺,然後又想到剖腹產的事,心情down到谷底……好在主耶穌是我的依靠,相信天父會帶領我度過這充滿挑戰的一年! 

懷孕第32W (2014/1/5~1/11)

這周好忙碌,星期一參加教會的醫治佈道大會,為央央的胎位轉正禱告,星期二又去教會觀禮,兩天回家都累癱了!另外為了參加Pinkoi一月份的小物誌活動,設計了【快樂分享小紅人隨身面紙套】來呼應「紅通通小物」的主題,不論能不能通過甄選,能夠參加這個活動還蠻開心的。懷著央央的我創作力好像比較旺盛耶,腦袋有很多想法,我想以後央央寶貝或許會對設計很有興趣喔!

 

肚子到了後期果然大很快,稍微動一下就氣喘吁吁,終於乖乖用起束腹帶了。最近天氣冷,不愛煮飯,也懶得洗鍋具,只是三餐總要煩惱買什麼吃。

趁老公還在附近上班,這周找了幾天中午一起吃飯。好捨不得老公離開西屯喔,雖然知道是主掌權,還是很不願意接受這件事,主啊!求祢大大賜福給我們,供應我們的需求並保守靈裡的平安喜樂。

 

◎懷孕第33W 產檢(2014/1/12~1/18)

這周央央的胎位終於轉正了!好開心!持續跟寶寶喊話果然有效,也每天認真做膝胸臥式運動,聽到林醫生說胎位轉正我和老公都高興得叫了出來,希望到生產前胎位不會有變動,這樣才能自然產!

 

【心情筆記】

這星期找時間去探望大學同學和她剛出生的寶寶,順便請教了許多生產的事情,聊得很開心!看到同學生了一男一女互相有伴,真替她高興。懷孕前我的理想是生兩胎,懷孕後覺得太辛苦了,經濟壓力又大,想想還是生一胎就好,但心裡還是會擔心央央一個人長大沒伴,以及生一個的話以後我跟老公會不會有遺憾,所以看到已經生完兩個的同學,就好羨慕喔!

 

週六老公陪我去媽媽教室學習拉梅茲呼吸法,衛教師講得蠻詳細的,上課之後也比較安心,老公說他要進產房陪產,他好勇敢喔!但我有點捨不得他看痛苦的畫面,又希望他在旁邊支持我,真是複雜的情緒啊! 

懷孕第34W (2014/1/19~1/25)

這周老公帶我去新社「梅林親水岸」賞梅,開了好遠的山路,可惜梅花幾乎都謝了,想到這應該是央央出生前我們兩人最後一次到郊外玩,就覺得蠻惆悵的,真捨不得揮別甜蜜的兩人世界!當然也是期盼央央的加入,只是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前,心中不免百感交集。

這周老公開始到新單位上班,為了讓我開車,這麼冷的天他得騎車好遠一段路,真是辛苦!等過年回娘家待產時,車子就能給老公開了,也希望他能盡快適應新環境的人事物。

央央越來越大,稍微走個路爬個樓梯我就氣喘吁吁,每天半夜都得起床上廁所,回到床上就很難入眠了,有時大腿神經被壓迫好難受,有時則飽受胃食道逆流之苦。再撐兩周央央就足月了,希望生產時一切順利,求主保守祝福。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