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迎參觀! 期待交流互動~

天使圍繞圍兜兜-1  

Baby圍兜兜又一發!! 不是特別偏愛圍兜兜,而是最近身邊的姐妹彷彿約好一般紛紛傳出喜訊,我也跟著高興,圍兜兜一個接著一個創作!(預告:接下來還會分享2~3個手創圍兜兜)

這次創作的主角是小天使,小天使張開雙手迎接屬天的恩典,以此獻上滿滿的祝福!

【小插曲】

天使旁邊的泡泡代表希望,泡泡很好刻,但面積大,很難蓋印均勻,右上角的藍泡泡就是蓋印時施壓不均所造成的現象。原本覺得很懊惱,不喜歡這個小瑕疵,但後來想想,這就是手創跟機器製造的不同,挺好的!

我們常在夢想裡追求完美,但不應該為了一些小挫折停止追求夢想,有時一段出乎意料的插曲,反能造就意想不到的美好結果。只要願意放下堅持,將主權交託上帝,就能像小天使一樣,張開雙手,恩典滿滿而來,發現由神帶領的人生多麼不一樣!

天使圍繞圍兜兜-2  

 小天使印章蓋在小卡上,再用色鉛筆著色,成了同系列的祝福小卡。

天使圍繞圍兜兜祝福小卡

『圍兜兜+祝福小卡』整組送給姐妹,希望她會喜歡這個小禮物! 

天使圍繞圍兜兜-4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
Emily

Something & Everything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annie
  • 好可愛!
    你怎麼找到這麼可愛的布!

  • 呵呵~很高興妳喜歡喔! 我是買純白棉布回來後再用布用印泥蓋印自己刻的橡皮章啦, 那個構圖也想了很久說~ :)

    Emily 於 2012/10/29 12:36 回覆

  • 玲GO
  • 好可愛 :)
  • 謝謝!! 呵呵~

    Emily 於 2012/10/30 21:22 回覆

  • 公主兔設計
  • 妳手真巧,又創意滿滿哩~這份美好的禮物真是情深意重哩!
  • 真的花蠻多時間設計圖案~我也希望收到的媽媽跟寶寶都喜歡! 謝謝公主兔,妳欣賞作品我也很開心!!

    Emily 於 2012/12/20 12:4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