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期間,隨著肚子一天天大起來,衣櫥裡原本的衣服也逐漸穿不下,雖然老公寬鬆的T-shirt是很好的選擇,但上班總不能穿得太隨便,因此孕婦裝便一件一件入手了…XDDD

這篇文章,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孕期穿搭,我也同時回憶辛苦的懷孕生活!

20W.jpg  

p懷孕第20W-走過恐怖的孕吐期,終於可以吃點美食啦!!

 

孕婦裝哪裡買

門市:媽媽餵Mamaway

第一次買孕婦裝是去媽媽餵門市,當時挑了一件孕婦牛仔褲(陪我走過懷孕初期與中期,後期就太緊穿不下了)、三件短袖孕哺兩用T-shirt、加購一件運動型孕婦內衣,憑媽媽手冊首購打85折後,依然燒掉好幾張小朋友,整個大失血,因此後來就轉戰網購市場了!

26W.jpg  

p懷孕第26W-入手第二件孕婦牛仔褲

網購:哈韓孕媽咪、蔓蒂小舖

試過幾家網路賣場後,發現哈韓孕媽咪蔓蒂小舖比較符合需求(純分享,絕無代打廣告喔!),我也最常在這兩家店消費。 

哈韓孕媽咪的商品資訊寫得非常清楚,衣服質料也很好,到貨試穿後滿意度高,幾乎不太退貨,只是價位相對較高,如果不小心手滑,結帳時還是很驚人的!

蔓蒂小舖的價位較低,搭配著買可以平衡一下費用,但商品資訊不像哈韓寫得那麼清楚,質感也有差,有時到貨後實品跟預期實在差太多只好退貨,有種白忙一場的感覺,但若遇上不錯的商品,也會因為自己買得物美價廉而感到開心!

 

孕期穿搭重點

介紹完商家後,接著分享陪我走過懷孕40周的穿搭重點:「寬鬆上衣、孕婦牛仔褲、孕婦內搭褲、長絲巾」。

寬鬆上衣+孕婦牛仔褲or內搭褲

雖然很多好姊妹一聽到我懷孕的消息紛紛出借ohoh-mini的孕婦洋裝,但說真的我實在不喜歡孕婦洋裝一穿上就整個孕味十足的感覺,因此我一件都沒穿,反而偏愛寬鬆上衣搭配孕婦牛仔褲or內搭褲。

27W.jpg  

p懷孕第27W-寬鬆上衣+孕婦內搭褲

 

善用配件修飾大肚肚

穿上寬鬆的上衣後,深覺得配件實在太重要啦,例如戴上垂墜式的長耳環,可以修飾圓潤的臉頰,而我最常使用的配件則是長絲巾,遮肚肚的效果一級棒喔!記得懷孕30W時,許多同事還以為我是懷孕初期呢!

30W.jpg  

p懷孕第30W-巧妙利用長絲巾遮肚肚

最後來張肚子進階照,從26Wà36Wà39W,肚子就像吹氣球一般越來越大,雖然有擦妊娠油,妊娠紋還是佈滿大腿、腰部與肚肚,只能說當媽媽真的得犧牲好多,寶寶生出來後更是生活的另一個挑戰啦!

懷孕肚肚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