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第28W (2013/12/8~12/14)

這周胃食道逆流越嚴重了,常常感到胃液上湧,喉頭灼熱,好難受喔!食慾也開始變差,沒什麼特別想吃的東西,下廚也懶懶的,求主保守!第28W起算是邁入懷孕後期了,煩惱央央的名字、保險,我的待產包也完全還沒準備,突然感到有些驚慌……工作上差不多該跟公司提育嬰留職停薪的事了…….這些零零總總不確定的事讓我的心情有些浮躁,是該禱告將重擔交託給主耶穌!

 

聖誕節就要來臨了,數算今年初對自己的期許:工作上希望可以轉換跑道、家庭上希望成功懷孕、旅遊方面希望挑戰歐洲自助旅行、信仰上有更剛強的裝備,居然全都一一達成了!除了手創的興趣發展上還是沒能參加創意市集,但在Pinkoi開張以及這個Blog的人數持續增長,也算是另一種成果吧!明年初央央出生後,生活重心大概就全放在央央身上了,沒辦法像今年在各方面都有進展,但相信日子依然會很精彩,也求主給我跟老公足夠的體力與智力面對生活轉變的挑戰!

 

◎懷孕第29W 產檢(2013/12/15~12/21)

這周回高雄產檢,又被衛教師提醒體重增加太多!依據衛教師計算的BMI 值,我整個孕期理想體重只能增加12.5公斤,而我已經增加8.5公斤了,剩下4公斤的餘額,真恐怖!幸好最近食慾變差,希望最後體重不要超過太多阿!

上次驗的妊娠糖尿檢測過關了!糖水真難喝,感謝主不用再喝第二次!醫生說央央的胎位不正,現在還是頭上腳下,叮嚀我開始做膝胸臥式運動,劉醫生說到36W前都還有機會翻轉,我要認真做運動,還有幫央央禱告,相信上帝會讓央慢慢轉正的。

 

【心情筆記】

這周冷氣團來襲,好冷喔,央央已經幫我提升不少體溫了,還是好冷,所以都懶懶的,不想做菜,只想包進棉被看看書。有時老公也拿本書窩進被子裡陪我,好喜歡這樣的時光喔!

 

懷孕第30W (2013/12/22~12/28)

本周依然好冷,真不想出門,幸好老公把車子給我開,但是他騎車就辛苦了!

這周二出差台北,挺著七個月的大肚子坐廂型車後座,司機趕時間開好快,幸好央央一路上都很乖,真是體貼的好孩子!

現在早晚都做膝胸臥式運動,肚子好重,其實不太舒服,好處是這個姿勢好像可以刺激腸胃蠕動,做完後會想上廁所,算是意外的收穫吧!

聖誕節和老公在家靜靜的度過,就要揮別兩人時光了,心裡很不捨,對於央央即將加入我們的生活則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希望聖靈時時引導我,以耐心、智慧澆灌我全身,也給我和老公幫央央取名字的感動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胎位不正 膝胸臥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