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eanco提袋  

『Rabeanco』是搜尋『香港必買』時的熱門選項,她是義大利設計、香港出身(我想應該是大陸代工吧!)的真皮包包品牌。前年的香港自由行沒特別做功課,逛了尖沙嘴分店,沒啥感覺,一個包也沒試背就出來了。回到台灣後,反而逛百貨公司時,被燈光美、氣氛佳的商品擺設燒到,看上了很受歡迎的菱形包。

看上的原因有幾個:

1.缺少真皮大包包。

2.這款包包的皮質很軟,可以塞進機車後座。

3.以真皮包包來說,她的訂價其實中等,特別是在香港買最划算!

就這樣,我親愛的老公聽完上述合情合理的分析、露出又來了的笑容後,答應這次香港行帶我去中環的分店買下這個包包囉!

我買的是今年新色-藕灰色,燈光下看有點淺紫,又有淡淡的灰,相當好搭配!

Rabeanco菱形包1  

Rabeanco菱形包

Rabeanco菱形包2  

▲側邊菱形設計

Rabeanco細節

購物滿HK$2,500可以當場辦一張會員卡,立刻打九折。菱形包售價HK$2,680 ,打完九折是HK$2,412

服務小姐說這張卡沒有限定本人使用,只要報卡號,一年內在香港所有的Rabeanco分店消費都打九折喔!

需要卡號者可悄悄話留言詢問,但我沒有每天都登入部落格就是XD 

 

Rabeanco會員卡

Rabeanco會員卡  

 

如果喜歡以上分享,請幫忙按側欄廣告給我一點鼓勵吧!!~謝謝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