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艾菲爾鐵塔糖果盒  

除了遊記分享,有些美麗的片刻也值得記錄下來。巴黎鐵塔糖果盒就是其中一樣美好的回憶。

還記得之前分享過朋友送的溫馨耶誕禮嗎?也就是圖片右下角的鐵塔糖果盒,後來我才知道這是朋友去巴黎旅遊時買下的。因此這次的巴黎自由行,我這個鐵塔控也將糖果鐵盒列為搜尋的目標之一,每次經過紀念品店必進去巡視一番,結果發現,這鐵盒竟如此難尋!

西堤島、羅浮宮、艾菲爾鐵塔周邊的紀念品店都尋無它的蹤影,最後,我們抱著一絲期望到蒙馬特找尋,終於在一個專賣精緻紀念品的商店中找到!

架上呈列著四種樣式的鐵盒,裏頭裝著糖果,每個都讓我愛不釋手!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想到得來不易,還是通通打包回台灣了!

四個鐵盒後來分別送給好朋友,希望傳遞甜美的巴黎回憶……

 

PS. 1

整理照片時發現竟漏了拍下這家紀念品店!他就位在聖心堂後面的商圈裡,店面很整齊雅致,與一般紀念品店明顯不同,旁邊走幾步路則有小販在賣香腸與可麗餅……食物的照片我們倒有拍下,希望能幫助大家認出來囉!

巴黎鐵塔糖果盒商店  

 p通往聖心堂後面商圈的小徑,箭頭所指就是賣鐵塔糖果盒的商店

賣熱狗的攤子  

p商店附近的香腸攤,香味四溢難以抵擋!但是……實際吃來味道很普通!

 

PS. 2

蒙馬特地鐵站出來也有一排紀念品店,根據我們的經驗那裏並沒有賣糖果鐵盒,只有其中一家店有賣零星的鐵盒,但裡頭無糖果,價格還比我們買到的鐵塔糖果盒貴!

PS. 3

鐵塔糖果盒價格:歐元4.80/

PS. 4

整理遊記花蠻多時間的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請幫忙按側欄廣告給我一點鼓勵吧!!~謝謝!!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